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安徽日报:省“国学达人”挑战赛揭晓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7-12 00: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QQ图片20170804092801.jpg

7月6日至7日,省第二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在宿州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省属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杨雨童等分别夺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桂冠,团省委、省学联、团宿州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国学达人”挑战赛融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分为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设置小学、初中、高中、大学4个组。来自全省各地市和省属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12位选手进入竞赛。最终,来自亳州市风华小学的杨雨童、芜湖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的戴凡竣、宿州宿城一中的蒋山和安徽财经大学的洪治辉分别夺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桂冠。

据悉,省第二届“国学达人”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市和省属高校积极开展了赛事竞技、专题讲座、文艺汇演等宣传活动,精心选拔了一批“国学小达人”。此次比赛在青少年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http://epaper.anhuinews.com/html/ahrb/20170711/article_35779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