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7-05 08:13:2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2916_meitu_1_meitu_1.jpg


7月4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陈莉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的重要讲话精神。史翔书记在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挺纪在前,坚持以上率下,深入推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以全市风清气正的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机关如何开展好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书记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并层层传导,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高度重视,从“讲政治”上着眼,从“重规矩”上着力,从“作表率”上着手,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以“陈、杨、周”案为反面教材,汲取警示,认真对照检查,严守规矩,严格管控,不踩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到守规矩更自觉,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干事创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