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参加指导团泗县县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20-06-19 18:3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全程参加指导团泗县县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团泗县县委党组书记、书记王谭俐代表团县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团泗县县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峰指出,各党组班子成员对照查摆问题全面深刻、不遮不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见筋见骨,各自提出的下一步整改措施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高质量和好效果。

朱峰强调,团县委党组班子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抖擞精神,切实抓好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以党建为先,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廉政为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以实干为要,推动团的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