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举办庆“七·一”暨“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20-06-30 18:04: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702150653.jpg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宿州市庆“七·一”暨“青春助力小康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宿州市雪枫小学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6名青年代表参加比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甦、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向阳、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工作实际及个人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视角阐释了新时代青年对“小康梦”的理解和追求,抒发了青春心向党的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团员青年扎根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全身心投入到小康社会建设的青春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动员引领广大青年主动投身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来,不断厚植团员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通过精彩的演讲活动,在全市青年中营造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