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2020年团宿州市委、合肥师范学院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暨支教活动对接会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20-07-13 18:07:51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image.png

7月13日下午,2020年团宿州市委、合肥师范学院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暨支教活动对接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艳、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行知学堂”实践活动团由合肥师范学院的4名宿州籍在校学生参与,将在经开区紫金社区开展为期15天三下乡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计算机,美术,英语等,服务覆盖紫金社区留守儿童以及城市农民工子女。

会上,刁文彬介绍了“行知学堂”发展背景及现状,“行知学堂”是以行知精神为引领,以“行知学堂”为载体,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践行陶行知“小先生制”,利用寒暑假和业余时间深入城乡为中小学的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举办免费的公益学堂,本次实践活动是“行知学堂”在宿第二次开展支教助学活动。

朱峰对合肥师范学院实践团队表示欢迎,并指出,2019年暑期合肥师范学院率先在宿州市建立两所“行知学堂”,针对留守儿童开展暑期支教培训受到当地学生和家长一致好评,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师范学院的合作,让“行知学堂”品牌在宿州开花结果。

据了解,团市委在暑期期间将开展各类大学生实践活动,做好省内外高校来宿的对接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