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到调研中职共青团建设工作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6-03-11 09:16:4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DSC00402.JPG

3月9日上午,团区委一行来到宿州市第二职业高级中学调研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二职高团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现场参观了二职高普工实训基地、纺织实训基地和汽车维修车间等多个实训基地。实地观摩学校教学课程,并与团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DSC00376.JPG

随后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与二职高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丁明前校长详细介绍了二职高学校的师资情况、办学成果和学校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肯定了二职高团委在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青年林建设和提供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二职高团委长期以来支持共青团工作表示了感谢。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集中力量开展精准扶贫,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团区委将会发出号召,通过搭建平台,把缺乏一技之长的青年人组织起来进行培训,使他们能够从事技术性工作,从而脱贫致富,这也是实现我区精准扶贫的一种有效手段。

   双方还就进一步搭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开展针对社会闲散青年技能培训、促进青年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