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共青团埇桥区委召开区第九次党代表选举 工作会议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6-03-11 09:20:0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全区第九次代表选举工作,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宿州市埇桥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埇秘﹝2016﹞33号)和《关于报送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材料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要求, 近日,共青团埇桥区委召开区第九次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团区委书记邵大伟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区委党支部采取自下而上,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严格按照党内选举工作和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要求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党性观念。中国共产党宿州市埇桥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全区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此次区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发扬民主,严格选举,不折不扣地完成区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全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团区委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