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赴淮北团市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6-03-14 15:09:2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增强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能力,近日团区委赴淮北市相山区团委进行工作交流。团淮北市市委宣传部长李峰,相山区团委书记马晨晨陪同交流.

   团淮北市市委宣传部长李峰、相山区团委书记马晨晨分别就淮北市团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开展的特色工作向团区委做了详细介绍,团区委负责人就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谈了思路和看法。双方还就青年志愿服务、电商创业、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和管理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和深入交流。

团区委负责人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团区委与兄弟团委的学习和交流,开展一些影响力较大的特色活动,促进团区委工作更好地发展。

(团区委:张 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