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共青团埇桥区委开展“驻校蹲班”活动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6-03-16 16:46:3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密切共青团干部和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联系,团区委书记邵大伟在3月15日到宿州市雪枫小学校本部“驻校蹲班”活动。活动中,团区委听了校本部六(6)中队的少先队活动课,雪枫小学少先队总队辅导员详细介绍了雪枫小学的少先队情况,校领导班子就打造“一校一品一特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团区委在蹲点期间,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活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走进学校、班级、学生,驻校过程中不得向学校提与工作无关的要求,不增加学校负担。此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所思所想及行动习惯。下一步团区委要结交一批朋友,要与包括困难学生和有不良行为倾向学生在内的普通学生结对子交朋友,积极联系帮扶,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少年,服务青少年”作用,当好青少年的引路人。

共青团埇桥区委    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