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在十二小开展学雷锋活动主题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6-03-18 19:24:3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使雷锋精神在少先队员心中生根发芽,共青团埇桥区委联合宿州市第十二小学开展“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中队会活动。队会围绕“我向雷锋学什么”、“我身边的雷锋”等微话题微讨论,少先队员们纷纷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的理解;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诗朗诵、讲述雷锋的故事、还有讲述身边的小雷锋等。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少先队员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同学相处要像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生活处处才能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要努力形成学习雷锋、争当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好少年,应该在日常的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雷锋精神成为自身的一份良好品格。

共青团埇桥区委      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