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学雷锋 在行动 | 砀城三小“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停课不停学,雷锋故事多
作者:砀山团委   更新时间:2020-03-09 11:07:19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校园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摇篮,按照“以德育人”的德育工作要求,雷锋精神就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砀山县砀城第三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根据校长办公会的布置, 在特殊时期不忘“学习雷锋好榜样”,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努力促进社会文明的进步,共做文明师生,共创文明砀城。

特殊时期,特殊举措。砀城第三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联合少先大队部三月初通过工作群、家长群、公众号等途径向全体师生发布了《砀城第三小学2020年“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师生在家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

f1f4594acd5b8b4841b268b83730661.jpg

短短几天,大部分师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有的在家帮父母做家务,有的制作手抄报等图文为抗疫”加油,有的在父母的陪同下到志愿服务点慰问值班志愿者……各种符合时代特征的新雷锋故事,不胜枚举。

相信经过学雷锋活动,不仅让全体师生体验了特殊时期更要学习雷锋的意义与乐趣,更会让更多的人看到学雷锋的必要与崇高,一起加入学雷锋活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努力,为建设大美砀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9dde05e2e7174544d4426bfb26cc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