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情怀”——团县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灵璧团委   更新时间:2020-07-07 08:29:1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707082802.jpg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精神,促使全体机关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3日,灵璧团县委党支部赴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灵璧团县委党员干部从忠魂广场出发,参观了纪念馆、纪念桥、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纪念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张张珍贵图片和恽代英、邓中夏等127位烈士的事迹和文献资料,重现了当年反动派在解放前杀害众多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惨烈场景,展现中华儿女为了人民解放事业的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强烈震撼了参观者的心灵。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张晓静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县域中心、思想引领青年、维护青年权益的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广大青年踊跃投身五大发展美好灵璧建设的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