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扮靓家乡有我,爱卫青春同行——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20-03-30 16:33: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全市广大团员青年:

为巩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强化预防为主和群防群控的公共卫生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的城市更清洁、更文明、更有序,我们倡议:

一、让我们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勤洗手,勤开窗通风;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遮掩口鼻;出现感冒咳嗽症状时自觉佩戴口罩。

二、让我们遵守公德,维护秩序,保持洁净美丽的城乡环境。不乱扔垃圾,不堆放杂物,清除环境中的积水和积水容器,防止蚊虫孳生;外出遛狗时,及时清理宠物粪便;严格遵守控烟条例,公园、路边不吸游烟,不乱扔烟蒂;维护公共秩序,避免拥挤,自觉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

三、让我们积极参与,从我做起,争当健康生活方式践行者。合理膳食,营养均衡,无论在饭店还是在家用餐,都使用公筷公勺;拒绝久坐,增加身体活动,适量运动;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共同努力!

                            

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