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到市消防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7-29 19: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在副书记谢颖锋的带领下,团市委机关前往市消防大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我市消防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团市委一行首先在市消防支队会议室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消防支队政委姚尚安主持了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消防支队的光荣传统与历史,介绍了消防官兵们当前的训练情况等。与会官兵们纷纷介绍了对消防工作的认识,介绍了消防支队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涌现的先进模范人物等。谢颖锋向我市消防官兵表示慰问,向消防官兵过硬的作风表达了敬意,并代表团市委向支队赠送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支队长刘敬参加了慰问品接受,并表示感谢共青团对我市消防工作的关注今后将带领支队全体官兵履职尽责守护一方平安为驻地经济建设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积极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促进军地双方各项事业发展。


AE0A5977.JPG


II0A3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