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团市委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5-04 18: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团宿州市委充分利用全年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入团仪式、学习座谈、交流讨论、参观寻访、故事讲述、征文演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队日活动。

一、向党的领导献礼

5月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经开区管委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三届“唱响宿州梦”青年歌手大赛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举行。


640.webp.jpg 


本届青年歌手大赛全程分初赛、复赛、决赛和颁奖典礼三个阶段,并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最终评选出三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通过举办此次颁奖典礼,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营造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社会氛围。


58fd5e47e2615.jpg 


4月23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当天,由团市委、市新华书店、市网宣办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娟子心理工作室协办的“世界读书日之朗读者”活动在市青少年宫小剧场精彩上演,朗读与音乐韵律、书法写意等艺术元素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

二、向团的组织聚拢

 5月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宿州市暨埇桥区新团员入团(示范)仪式在市十一中举行,300余名新团员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640.webp (1).jpg


三、向青年榜样聚合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团市委表彰了第三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2016年度宿州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和2016年度宿州市青年文明号。


640.webp (2).jpg 


四、向脱贫攻坚集结

 5月4日上午,全市纪念建团95周年暨“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万名贫困人口脱贫”工作会议召开,动员青年助力脱贫攻坚。与会领导为“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万名贫困人口脱贫服务队”授旗,优秀青年代表作典型发言。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