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中央调研组赴泗县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2-01 09:09: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30日,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处长邓琼赴泗县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邓琼一行实地调研了泗县朱桥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住建委团员活动室和泗县一中社团活动基地。


5a718cb36fe5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团县委、泗县一中负责同志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基层团干部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建议。


5a718ce24af9d.jpg


 邓琼指出,我们要在研究新的形势,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中,培养能力、提升价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开展丰富的主题活动研深学透。要围绕团的改革,改进工作方式,创新人才培养渠道。要找准切口从小处着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从严治团。要加强团干部的培训与培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努力发挥好助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