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师一教育培训学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分享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5-27 08:52:1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全体青年教职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热情。5月23日,师一教育培训学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分享会。

 

    2f2c34894d2e5929f3f227f66fcf30a.jpg

 

分享会上,校长张志军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他从一个刚刚毕业毫无经验的老师成长为培训学校校长的青春历程。张志军是一位先天性肢体残疾,从小梦想着当一名教师,后来他通过努力如愿考上了师范学校。毕业后张志军并没有因为身体残疾而放弃梦想,于2016年成立一家成人培训学校。张志军身残志坚的故事影响着身边的年轻教师,张志军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从青春年少到梦想所成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收获,在场青年从他的讲述中感受到了他坚定的信念、奋斗的常态和身残志坚自主创业的故事。他鼓励大家要怀揣理想、怀揣责任,要加强学习,要注重务实,严以律己,做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先锋。

 

    fed313fc10efe0ffd39574e9ca57dbb.jpg  

 

 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勤于学思践悟,勇担时代重任,在学习实践中提高本领,争做能力过硬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