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联青企协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2-09 15:58:3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8日下午,团市委组织部分市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魏巍、王董出席活动。

AE0A0974_副本_副本.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安徽元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运作模式及经营状况等信息,并就管理沟通、资金运作、发展前景等企业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AE0A0874.JPG

 调研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就如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董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共青团宿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实施意见》精神,与会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思考提出意见建议。最后,魏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二是希望广大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精准发力;三是希望广大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在脱贫攻坚中进一步实干担当。

AE0A0944.JPG

 活动结束后,市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大局,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团结协力,实干苦干,勇当脱贫攻坚的排头兵,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