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来宿调研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3-15 08:4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2715.JPG


 3月13-14日,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一行来宿调研青年创新创业与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市委副书记余向东接见调研组一行,并就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交流了意见。


AE0A2769.JPG

 

AE0A3023.JPG


 在宿期间,李波一行先后赴道东青年创业园、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宿客汇众创空间、灵璧县虞姬乡青年创业扶贫大棚、灵璧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赴虞姬乡陈埝村出席以“小书桌、小台灯、小水杯、小书柜、小衣柜”等“小字号”品牌为核心的“五小”定制扶贫关爱项目发放仪式。


AE0A3180.JPG

 

DSC_3232_副本1.jpg


 李波对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及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共青团要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上下功夫,发挥共青团的平台枢纽作用,积极构建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要发挥充分发挥“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娟的榜样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李娟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各项工作,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大局,发挥青年人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AE0A3435.JPG


 近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常态化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大力实施青年就业见习计划,打造创业大赛品牌,深化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竭诚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同时,牢牢把握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主线,深入推进“李娟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工作,在精神脱贫宣讲、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农村贫困家庭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AE0A3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