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梁静赴灵璧调研“青年之家”平台建设情况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4-03 09:5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日,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梁静赴灵璧调研“青年之家”平台建设情况。

 

517341319729792677.jpg

 

梁静先后到灵璧县第五中学、虞姬乡青年创业大棚——浩园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灵璧县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灵璧县黄湾中心学校等地,实地调研“青年之家”建设以及“青年之家”的运行效果。

 

DSC_3655.JPG

 

DSC_3718.JPG

 

 调研中,梁静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青年之家”平台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梁静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利用好青年活动阵地,整合社会资源,拓展服务项目,创新工作方式,打通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共青团在青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让团组织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切实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能力。

 

54416026794967782.jpg

 梁静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服务青年的新途径新方式,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

DSC_3834.JPG

 据悉,近年来团市委不断完善“青年之家”的日常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服务举措、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队、生力军作用,提升青年“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将“青年之家”打造成“青年最想回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