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召开2018年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项目评审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8-27 17:23:1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7日上午,团市委、市财政局在团市委会议室联合召开了2018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评审会。团市委书记陈莉、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科长王启军及团市委参与了贴息核查的有关同志与会。

 

QQ图片20180827110042.jpg

 

 评审会上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和已经开展的前期工作。各现场核查组分别汇报了赴有关县区对申报项目所进行核查的基本情况和发现的具体问题。据统计,经县区初审、市级考核组现场核查,拟对103个项目提供财政贴息。会议认为,各县区上报的项目申请人基本信息、资格条件与申报材料一致,项目生产经营等情况与申报材料相符,项目申报工作能按照有关要求规范进行,贴息有力地促进了青年创新创业,社会效益显著。申报项目公示无异议后可按照有关要求履行资金拨付手续。

 据了解,今年团市委、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有关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从源头抓起,严控每一个具体环节,强化贴息效益的综合评估,强化宣传发动和氛围营造,总体工作推进扎实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