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召开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1-04 15:45:2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积极引导青年有序参政,1月4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维护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群体发展权益”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AE0A8641.JPG

 

 座谈会上,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感悟,围绕“维护返乡创业大学毕业生群体合法权益”的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如何合理规划创业路径、规避创业风险、妥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谈感受、提问题、讲对策、议措施,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AE0A8630.JPG

 

 据了解,“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旨在建立完善“倾听”机制,邀请代表和委员们走进青年,了解青年需求,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凝聚形成共识,在“两会”期间发出集中呼吁,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