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童心向党庆六一 携手共创文明城”团市委举办“庆六一”少先队主题队会暨万名少先队员助力文明创建誓师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6-01 09:10:4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31日上午,我市“童心向党庆六一 携手共创文明城”少先队主题队会暨万名少先队员助力文明创建誓师会在雪枫小学举行。市委副书记余向东,市政府副市长邵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孟伟,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活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IMG_1329.JPG

 在给予本次活动充分肯定之后,余向东强调,要注重发挥广大少年儿童的生力军作用,通过“小手拉大手”等多种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做文明创建的小小宣传员、知行合一的文明践行者,不遗余力的文明维护者,继而通过自己的点滴行为,努力实现“带动一个家庭,推动一个社区,影响一个社会”的目的。要针对不同群体,突出因地制宜,有的放矢,采取不同方式方法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要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进一步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效果,营造人人关心文明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唤醒每一位市民心中的“主人翁”意识,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

余书记.JPG

 活动在雪枫小学鼓号队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声中拉开帷幕,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1386.JPG

 

11副本.jpg

 

活动中,孩子们向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呈现了精彩的文明礼仪表演,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展示了广大少先队员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少先队员代表发起了文明城市创建倡议,呼吁广大少先队员、市民朋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贡献智慧和力量。领导嘉宾还为我市文明创建“小宿小州红领巾记者团”“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小宿小州文明宣讲团”授旗,并观摩文明创建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倡导广大少先队员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践行者,争做城市文明的引领者、示范者,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者、参与者。

1X4A6972.JPG

 

AE0A5512.JPG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共同为雪枫小学幸福驿站的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日礼物,陪他们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队课.JPG

 

生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