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小宿小州”在行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6-09 08:45: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在全市少先队员助力文明创建誓师会举行后,“小宿小州文明宣讲团”“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小宿小州红领巾记者团”迅速行动,积极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火热实践中。

 微信图片_20180608101021.jpg

 6月8日上午,“小宿小州文明宣传团”成员深入雪枫社区,向市民发放宿州市创建文明倡议书,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呼吁市民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IMG_7211.JPG

 “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成员来到环城河公园附近的街道、商铺店面,将创城宣传单送至市民手中,让其仔细阅读,做到“门前三包”,并对不文明经营的行为进行劝导。对于年长的市民,“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的成员们把宣传单的内容认真地读给他们听,并且在读完之后进行详细地解读。

IMG_7216.JPG

 

 “小宿小州红领巾记者团”的成员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深入胜利路沿线,把宣传单发放至步行和骑自行车的过往市民手中,并就宿州市目前有哪些不文明的行为采访了广大市民,以此来倡导人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IMG_7193.JPG

 

    “小宿小州文明宣讲团”“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和“小宿小州红领巾记者团”的成员们还开展了环卫志愿活动,队员们在社区、街道、环城河公园清扫落叶,捡拾白色垃圾,擦洗健身器材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精神。

 IMG_7229.JPG

    “小宿小州宣讲团”的成员王艺彤说:“身为文明创建的小小宣传员,我们深感光荣和骄傲,我们一定要做知行合一的文明践行者,不遗余力的文明维护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小手拉大手,努力实现带动一个家庭,然后争取让每一个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IMG_7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