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立医院第23期青年卫生志愿者赴支援卫生院开展集中服务日——义诊活动纪实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9-22 15:26:31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不断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水平,促进青年人才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根据团省委、省卫计委相关文件精神,宿州市立医院团委积极响应安徽省青年卫生扶贫接力计划,将青年卫生志愿服务纳入重要工作日程。9月21日上午,市立医院团委组织第23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队赴埇桥区西二铺乡红十字卫生院开展工作并举行了集中服务日——义诊活动。

图片6.png

宿州市立医院第23期青年卫生志愿服务队由医院骨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超声科的5名青年技术骨干组成。义诊期间,青年卫生志愿者们对闻讯前来的村民进行了测量血压,疾病咨询和诊疗,发放预防多发病、慢性病的健康知识宣教资料等方式,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耐心细致的医疗服务,有效提高了当地村民的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