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热情融冰雪 志愿暖宿城——青年在行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1-04 18:53:0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全市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

2018年,我们迎来了第一场大雪,今日的宿州大地,大雪纷飞,银装素裹,万物都笼罩在一片静谧祥和的氛围之中。严冬大雪,为我们平淡忙碌的生活增添了些许活力与惊喜,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厚实的积雪,不仅会堵塞城市道路,妨碍车辆、行人的正常活动,而且可能造成交通事故,危害大家的人身安全。

寒雪无意,人间有情。当大雪来临之时,在我们身边总是活跃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组织在一起,及时地将积雪清扫干净。为防止降雪天气对群众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团市委号召全市青年志愿者发挥带头作用,怀着暖暖的志愿之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击冰雪活动中来。

请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恶劣天气到来之时,踊跃参与义务清雪志愿服务,在就近楼院、街道、学校、医院、公交站点、集镇等公共区域扫雪除冰,消除大雪冰冻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请广大青年志愿者把防滑理念宣传到邻里亲朋,增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带动社区居民从清扫自家门前积雪开始,将社区道路的积雪清扫干净,美化我们的社区,扮靓我们的城市。

请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家庭,为严寒中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送去油、粮、菜、煤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宿州是我们的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伸出双手,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为创造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