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中央为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3-22 10:17: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1日上午,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员梁静来到大泽乡镇为贫困儿童“微心愿”圆梦,并实地调研大泽乡镇基层团组织和乡村少年宫建设情况。

DSC05158_副本.jpg

 梁静一行先后看望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孤儿,每到一处儿童家中,梁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微心愿”礼物:自行车和运动服,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功读书,积极弘扬正能量,长大成才后将志愿服务的大爱精神传承下去。

DSC05145_副本.jpg

 随后梁静一行又来到大泽乡中心校乡村青少年宫,实地参观少年宫的图书室、书画室、音乐室等硬件设施,并与基层团委书记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当地团委在服务青少年全面发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当地团委在学雷锋志愿服务,青少年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梁静指出,基层团组织是团中央和一线青年联系的第一道桥梁和纽带,作为基层团干部,要时刻心系青年,积极主动作为,将一线青年的需求和心声及时传达,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基层共青团真正建设成为青少年靠得住、想得起的“青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