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安徽青年报:宿州市打造“三个清单”助力青年双创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6-23 09:5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7日,团宿州市委、团泗县县委、泗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宿州学院团委共同组织开展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泗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青年企业家们与青年学生们围绕“先创业还是先就业”、“创业、就业的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据了解,团市委将围绕打造“三个清单”,切实做好青年创新、创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梳理、编印该市各县(区)及市管园区关于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扶持政策清单”,二是将统计、整理该市各地关于人才需求的岗位、标准、待遇的“人才需求清单”,三是调研、摸清该市各地产业发展方向及特点的“产业发展清单”。通过“三个清单”切实打通企业与人才、人才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渠道。
  宿州学院团委书记李高表示,校团委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的合作,通过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落到实处,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切实的贡献。


http://epaper.ahyouth.com/paperdetails.php?CurrPeid=1360&CurrSid=12430&newsid=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