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中安在线:宿州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8-02 12:59: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日上午,“相约宿马”宿州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举办颁奖典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立腾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副市长李朝晖、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朝晖在致辞中指出,团市委联合宿马园区管委会等8家单位举办了宿州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广泛的影响。加速崛起的宿州蕴藏无限商机,开放创新的宿州期待青年精英的加盟,希望与会嘉宾能够亲身感受宿州的发展条件、发展环境和发展优势,投资宿州、建设宿州、互惠共赢。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青春梦想秀·创富宿州行”为主题,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以及省内兄弟地市和宿州各县区近百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工业制造、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也有突破传统、立足前沿的新理念。经过决赛和颁奖典礼上的项目路演,最终“立腾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荣获一等奖,“壹度便利‘新零售’模式”、“toyplus玩具家”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易法网络科技”、“Biutea不柚”、“煤层气综合开发利用”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此外,有10名参赛选手获得本次大赛创业“金点子”奖。

比赛期间,宿州市还积极搭建孵化加速平台,引入国内高水平的创业导师团队全程参与指导,并安排金融机构、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等在决赛现场与参赛团队无缝对接,持续做好本届优质项目的后期跟踪与培育服务。颁奖典礼结束后,各与会嘉宾和参赛选手还前往宿马园区实地参观,感受宿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7/08/02/0076804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