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安徽网: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7-31 16: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8日中午,安徽省青年电商群英扶贫周启动暨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园仪式在埇桥区电商产业园内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史翔,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李红,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副市长李朝晖,市委秘书长孟伟等出席开园仪式。

李朝晖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标志着宿州电子商务产业进入了新征程,宿州网络营销发展走向品牌发展新时代,进一步优化了本地电子商务创业环境,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潮,必将推动全市电商扶贫再上新台阶!希望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能够瞄准方向,放眼全国,明确目标定位,科学运营管理,进一步完善规划,健全配套支撑功能,创新园区与企业孵化发展模式,做实做好电商人才培养和企业培育孵化工作,努力建设全省先进、全国一流的电商示范园区。

李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宿州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了青网科技园等一批孵化器企业落地生根,聚集了众多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孵化了一批知名网商品牌。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开园,必将为宿州青年参加电商安徽建设、投身双创大潮提供新的舞台。希望园区进一步加强项目聚集和人才培训,吸引在外务工青年、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等各方面人才返乡创业就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和公共服务,建立健全加工、物流、仓储、金融、信息等支持体系;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监管和行业自律,打造一流健康的发展环境;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创造一流业绩,彰显社会担当!

据了解,宿州(埇桥)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埇桥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超17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已投入使用,二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包括一通天下、乐寻世界、云伙计等省内外知名互联网、电商企业40余家,部分已正常办公,8月份全部投产后园区就业人数将达2000人,预计年底一期招商收尾,届时园区就业人数将超3000人。

http://www.ahwang.cn/anhui/20170731/16641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