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拂晓报:宿州希望工程2016“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8-23 00: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本报讯  8月22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主办的宿州希望工程2016“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全市451名家庭贫困大学新生受到资助。副市长吕剑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吕剑指出,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贫困学子的成长成才,积极参与宿州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慈善之心,在人道救助领域中为政府分忧、替群众解难。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挖掘各类社会资源,拓展活动资助范围,力争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本着对希望工程负责、对捐资者负责、对受助人负责的原则,严格管好用好每一分钱,做到让关爱希望工程的社会各界放心,确保这项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吕剑进一步指出,受捐助的同学要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一种历练;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永葆进取精神,常怀感激之心,常举谢恩之行,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饮水思源,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家乡人民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

http://www.zgfxnews.com/mp/fxb/html/2016-08/23/content_2730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