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情暖童心·爱满沟西” 团市委开展迎新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1-24 23:0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0124183242.jpg

 

今天是农历腊八,俗话说“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喜迎新春佳节的欢乐时刻,团市委联合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赴埇桥区西二铺乡沟西小学“幸福驿站”开展“情暖童心·爱满沟西”迎新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子军,团市委副书记魏巍出席活动,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志愿者、团市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沟西小学师生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24185806.jpg

 

活动中,魏巍对沟西小学师生表示节日祝福,对第三勘探队的领导和志愿者们表示诚挚感谢。同时,还对沟西小学“幸福驿站”的孩子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树大志、立长志,把自己的小梦想同家乡、国家的大梦想结合起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希望他们知恩情、懂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把爱心传递下去;希望他们学习好、成长好,进一步打好基本功、练就好本领、增强好体质,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优秀建设者。

微信图片_20180124181525.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83343.jpg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并给他们送去书籍、书包、足球、篮球等价值6000余元的文体用品,孩子们在收到礼物后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沟西小学“幸福驿站”是全市第17个“幸福驿站”,于2015年在团市委的组织下,由第三勘探队和沟西小学结对共建,近年来,第三勘探队长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每逢节日都会为孩子们送来物资和温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沟西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