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携手献爱心 温暖助成长—— 经开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慰问留守儿童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5-05-20 09:10:5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1日上午,经开区关工委、团市委一行来到沱河小学与南方国际实验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困难学生。

  上午9:00,在沱河小学会议室,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15名留守儿童代表,给他们送去了书包、铅笔盒、彩笔等学习用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做生活的强者,自强不息、刻苦学习。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南方国际实验学校,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学生操场、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场所,并与学校的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团市委今年将继续加大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帮扶支持力度,以品牌项目“幸福驿站”作为载体,通过开展感受城市、亲情陪伴、爱心捐赠、课业辅导、自护教育等帮扶活动,让更多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感受到团组织和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