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领导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5-05-29 15:46:5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小朋友们好,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吕剑带着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祝福,深入埇桥区西二铺乡沟西小学,亲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埇桥区、市教体局、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团市委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下午4时许,吕剑一行刚踏进学校大门,热情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迎向前敬献红领巾。随后,吕剑出席了沟西小学组织的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学校现场,吕剑向学校负责人关切地询问学校办学情况、学生生活情况,当得知该校没有塑胶跑道,吕剑嘱咐在场有关部门一定要协助解决。在留守儿童之家,吕剑还为沟西小学的“幸福驿站”揭牌,并与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代表等,一同为留守儿童代表赠送总价值约1.2万元的图书、学习用品和市教体局带来的1万元爱心助学资金。吕剑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用心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建设美好宿州。

  沟西小学坐落在宿城西郊的安徽省科教示范村——沟西村,西与濉溪县接壤。学校建立于1965年,占地3975平方米,现有在校学生260余人,其中学前班学生80人,小学生180人,在校学生的80%是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