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我市隆重举行“楚才”爱心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5-08-27 18:54:0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8月21日上午,宿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隆重举行“楚才”爱心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全力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之梦。

  仪式由刘庆支队长主持,支队团委书记李培培同志宣读《关于成立宿州消防“楚才”爱心助学基金的倡议书》,姚尚安政委致词,要求宿州消防支队要始终坚持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的原则,始终把人民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真正做到为国分忧,为民解难,利国利民。随后,市文明办刘冰副主任、团市委周乾坤副书记为宿州消防“楚才”爱心助学基金揭牌,并举行签字仪式。

  “楚才”爱心助学基金,是宿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实施“博爱在江淮”帮扶助学活动的具体措施。基金主要是通过全市消防官兵捐款筹集,每年滚动捐款1次,捐资将用于该市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以及上学问题。

  宿州市文明办、团市委领导为“楚才”爱心助学基金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