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青年大讲堂1日揭牌 李国阳、赵琳出席仪式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5-11-10 16:32:5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日上午,团市委举办宿州青年大讲堂揭牌仪式暨团干部健康成长专题报告会,团省委副书记李国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琳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宿州青年大讲堂揭牌。

揭牌仪式后,李国阳为我市120余名团干、团员代表作了题为“守‘三严三实’底线 促团干部健康成长”的专题报告会。报告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共青团思想引导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参会团干部和团员代表纷纷表示,报告会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了解了新时期团干部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全市青少年思想引领,为广大青少年搭建成长成才平台,团市委决定成立宿州青年大讲堂。“大讲堂”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宣传教育重点,引导全市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