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拂晓报:宿州青年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8-17 10:2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第四期宿州青年大讲堂在市政务中心第四会议厅开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应邀为全市百余名青年团干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解福来紧扣主题,理论结合实际,从深刻领会“七一”讲话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七一”讲话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主题鲜明,事例生动,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同时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创新型“四个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http://www.zgfxnews.com/mp/fxb/html/2016-08/17/content_2725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