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小宿小州齐宣传 十九大精神记心间——“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走进实验中学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1-19 18:47: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在全市青少年中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团市委组织“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成员走进宿州实验中学7(1)中队,为少先队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640.webp.jpg

宣讲团成员杨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少先队员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腼腆的男孩成长为“一班之长”。在习总书记的感召下,老师的鼓励下,他带领全班同学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展示少先队员的青春风采。 

宣讲团成员汪子烨从“新”说起,新思想、新时代、新事物、新政策,社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改革创新。她号召少先队员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随后,宣讲团成员们与7(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问。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加入宣讲团,向榜样看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据悉,团市委下一步将扩大“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活动的覆盖面,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希望成为孩子们的成长动力和精神动力。团结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