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少工委举办庆六一少儿歌唱大赛暨“快乐阳光”电视歌曲大赛宿州赛区选拔赛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6-01 08:04: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8日,市少工委在宿州市万达广场举办了宿州市庆六一少儿歌唱大赛暨快乐阳光电视歌曲大赛宿州赛区选拔赛。市级选拔赛共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和少年组三个类别,来自县区选送的70多名小选手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70602092937.jpg

 

经过专家评审赵以轩、徐艺菁获得幼儿组一等奖,韩佳霓、陈雨馨、余金豫等5人获得儿童组一等奖,付羽宁、周锦瑞获得少年组一等奖。此次大赛不仅为爱好歌唱的少年儿童搭建了学习交流的优质平台,同时也为具有艺术才能与潜质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市少儿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2.jpg

 

最后,主办方将择优推荐参赛选手参加“感受阳光的爱”第十三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0k电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