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皖北晨刊:“爱心圆梦大学”将资助260名贫困学子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8-09 08:29:5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 为动员社会力量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大学新生,帮助他们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团市委、市文明办近期在全市开展希望工程2017“爱心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今年助学活动的时间为7月下旬到9月上旬,全市计划资助260名学生。”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刘媛媛向记者介绍,按照工作要求,此次活动的资助对象为2017年被普通高校(二类本科院校以上;军校及免费类师范生不在资助范围)录取的农村或城镇特困家庭的大学新生(家庭情况特殊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助学金申请意愿的人员,需在8月21日前,到所在地县级团委提出申请或登录宿州共青团网站(http://www.szgqt.org.cn/)下载《宿州希望工程2017“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申请资助表》,并另附家庭情况说明(需经户籍所在村民委员会或居委会签署意见后加盖公章),报所在县级希望工程工作机构初审并公示。随后,市希望工程实施机构对县级团委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宿州希望工程2017“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待资助学生资料库,以供捐助人选择资助。

 此外,为推动助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主办单位将不定期在相关媒体及团市委网站上发布活动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对认真组织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以及踊跃参与、热心公益的个人,主办单位将给予表彰。

http://www.zgfxnews.com/gz/content/2017-08/08/content_1944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