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拂晓报:宿州市2017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9-30 14:51:4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9日上午,我市2017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雪枫小学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及全市未成年人代表、好人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午8时许,雪枫小学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簇拥着国旗正步走到旗杆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同学们一起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通过舞蹈表演、诗歌朗诵、歌曲合唱等形式,抒发了爱党爱国热情,表达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宿州市2017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主办,埇桥区委宣传部、埇桥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以此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中小学生了解新中国建立的艰辛历程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培育广大未成年人的爱党爱国情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即日起,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可登录宿州文明网,在网上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 



http://www.zgfxnews.com/xw/content/2017-09/30/content_1966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