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中国青年网:宿州市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赛建功新时代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12-28 20: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8日,由安徽省宿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共同举办“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宿州市举办“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图

  宿州市举办“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演讲赛决赛现场。

  经预赛选拔后,共1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的比拼。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砥砺奋进正青春 奋勇建功新时代”的理解,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宿州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状态。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图为出席演讲赛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宿州市团委 供图

图为出席演讲赛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新时代宿州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全市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http://qnzz.youth.cn/place/dishi/201712/t20171231_112256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