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安青网:这个六一充满爱——来自全省各地团组织爱的呵护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6-04 09:53:3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关爱慰问特殊青少年,亲子同行一路有爱,点亮微心愿情暖童心……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我省各地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系列活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充满爱与欢笑的节日。

\

六一当天,宿州市经开区金海街道紫金社区儿童服务站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团宿州市委和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团市委书记陈莉,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团委书记顾松共同为10名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陈莉祝孩子们六一快乐,同时勉励他们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弘扬正能量。受捐赠的孩子也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党员志愿者和孩子们还一起动手包粽子,并赠送给社区“五保户”,让孩子们既感受到传统民俗的魅力,也亲手将爱心传递。

http://www.ahyouth.com/news/20190603/1382758.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