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召开青年之声·团干部联系青年(1+100)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11-09 08:34:3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9693_副本.jpg 


 

11月8日,团市委在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召开青年之声·团干部联系青年(1+100)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乡镇、学校、企业、机关等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座谈并分享自身体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朱峰在辅导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大力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团内组织生活,加强和规范团员发展、团组织设置等工作要抓好自身改革,把推进全共青团改革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切实把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团的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