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全市纪念建团95周年暨“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万名贫困人口脱贫”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5-04 17:30:01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jpg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5月4日上午,全市纪念建团95周年暨“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万名贫困人口脱贫”工作会议召开。团市委副书记谢颖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委副主任张栋修等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朱峰主持会议。

谢颖锋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按照“皖北一流、安徽上游、全团有影响”的工作定位,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青年成长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3.jpg 

表彰先进

就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谢颖锋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集中先进典型和优势力量,以点连线、以线成面,帮助贫困人口,特别是贫困青年脱贫致富。要积极开展创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政策宣讲,严格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在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4.jpg

为“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万名贫困人口脱贫服务队”授旗

会上,宣读了《共青团宿州市委、宿州市青联关于授予马兰等16名同志第三届“宿州青年五四奖章”、萧县未成年人检察院办公室等5个青年集体“宿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决定》并颁奖,与会领导为“百名青年致富带头人助力万名贫困人口脱贫服务队”授旗,优秀青年代表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