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三届青年歌手大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5-04 18:15:2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经开区管委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95周年暨第三届“唱响宿州梦”青年歌手大赛颁奖典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解福来、团市委副书记谢颖锋、朱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孟杰、市广播电台副台长聂欣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AE0A2020.JPG

在埇桥区舞蹈艺术中心的可爱孩子们的伴舞中,颁奖典礼以一曲《五月的花海》盛大开场,带领观众感受春天的气息。随后,本次歌手大赛获奖选手纷纷登台,在华丽舞台和璀璨灯光的渲染下,为现场观众演绎了《美丽家园》《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共筑中国梦》《超越梦想》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优美的歌声传达出歌颂祖国、热爱家乡、赞美生活的社会正能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美宿州》《今天》《我相信》《知己红颜》……真情满怀的演唱,歌颂昂扬的青春,脉脉温情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 

AE0A2043.JPG

AE0A2086.JPG

AE0A2203.JPG

AE0A2225.JPG

本届青年歌手大赛全程分初赛、复赛、决赛和颁奖典礼三个阶段,并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最终评选出三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通过举办此次颁奖典礼,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营造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