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庆六一”少儿文艺调演颁奖晚会暨宿州市第六届“十佳美德少年”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6-01 08:32: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webp.jpg

 

5月31日晚上,迎接党的十九大——宿州市“庆六一”少儿文艺调演颁奖晚会暨宿州市第六届“十佳美德少年”颁奖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志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市“十佳美德少年”评选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一千多名少年儿童观看演出。

2.webp.jpg

 

3.webp.jpg

 

晚会在绚丽多彩的少儿舞蹈《欢庆鼓舞》中拉开帷幕。充满童真与欢笑的舞蹈《我们刚上一年级》、《山沟沟里的太阳挤着晒》、《箱子里的梦》表达了孩子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童声独唱《蓝色的丝路》让孩子们在一带一路中畅想实现中国梦;钢琴独奏《肖邦辉煌的大圆舞曲》、古筝合奏《彝族舞曲》旋律优美,曲调明快,带给现场观众听觉上的享受;童声合唱《欢乐的那达慕》、《跑马溜溜》展现了全市少年儿童不怕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大美河山的热爱之情。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洋溢着欢乐幸福的浓郁气息。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受表彰的十佳(优秀)美德少年,有的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爱心;有的自强不息,勇敢面对逆境;有的发奋图强,勤奋学习成长。他们有着共同的特质,都是以一颗金子般的童心,对信念执着、对美德追求、对文明守护,生动展示了当代宿州青少年的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