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8-16 09:44:0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5日上午,团宿州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

DSC_0126.JPG

 “他们为了我们中国人的抗日事业和解放大业早早奉献出自己的生命,对于他们这种英勇的行为,我们发自内心的表示敬佩和感动。身为一个青年志愿者,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试问自己,能为这个国家,能为这个民族做些什么。”

                                                           ------宿州市青年志愿者  刘向东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缅怀革命烈士。随后,大家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听取了彭雪枫将军的生平事迹讲解。丰富详实的图文资料,充分展示出彭雪枫将军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矢志不渝的浩然革命正气。

DSC_0035.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遗志,发扬优良传统,维护世界和平。

DSC_0086.JPG


 “我感觉到是非常幸福的,因为我们的背后有一支强大的军队,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让我们老百姓可以安居乐业。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够更好的珍惜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也能够更加的持久的保持我们现在的繁荣发展。”

----宿州市青年志愿者  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