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李娟学习 争做脱贫攻坚先锋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8-04 16:39: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团市委、市青联决定授予砀山籍青年电商李娟同志“宿州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向李娟学习争做脱贫攻坚先锋。

QQ图片20170804102302.jpg

 今年32岁的李娟体重仅25公斤,全身只有脖子以上部位能够有限活动。几近“植物人”的她硬是咬着触控笔,在手机上一字一字地输入,艰难地进行微商销售,短短一年时间便卖出去3万公斤水果,用嘴“握笔”托起了贫困的家,同时带动其他残疾贫困户创业脱贫。李娟被砀山团县委授予“最美青年电商”,被团市委授予“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标兵”,被团市委、市农委评为2016年度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70804144935_副本.jpg

 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学习李娟身残志坚、奋发图强的自强精神。她曾经也拥有美好的青春,但病魔让她重度残疾,面对命运多舛,她身残志坚,用努力做出了不逊于常人的业绩。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学习李娟敢于担当、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面对家庭的贫困,她敢于担当,用孱弱的身体支撑起了家庭的重担,摆脱了贫困。团市委、市青联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学习李娟积极学习、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面对新事物,她主动思考,克服身体残疾,积极接受培训,成为新时代微商“网红”。面对成功,她想着帮助其他残疾人。她有一个火热的心,让我们也用实际行动,伸出关爱之手,让她内心自强之火熊熊燃烧。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