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活动走进宿州市第一初级中学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11-29 08:14:2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7913.JPG

 “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是什么呀?”

 “十九大是什么时候在哪里召开的呢?”

 “十九大报告中有哪些新的提法和主张呢?”

 “‘四个自信’是什么?”

 11月28日下午,宿州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多媒体教室里,热闹非凡。这是一堂特别的“政治课”,来自团市委青年宣讲团的成员、宿州国网供电公司明丽公司团支部书记贺文郁,对该校百余名初中学生进行宣讲。这是团市委“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系列宣讲活动的又一站。宣讲会上,贺文郁通过和学生们的互动,一下子就把中学生们吸引住了。

AE0A7850.JPG


AE0A7852.JPG


AE0A7877.JPG


AE0A7882.JPG

 身为十九大代表许启金的同事,贺文郁在宣讲过程中,向同学们讲述了许启金在基层一线的先进事迹,讲述他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故事,号召同学们把许启金工作上“钉钉子”的精神贯穿到学习中,在求学的道路上认真耕耘、努力奋斗,将来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钻研创新。

AE0A7897.JPG

 结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的内容,贺文郁向学生们娓娓道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学生们明白,身为青少年的他们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493626783875747683.jpg

 宣讲会最后,宿州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学生,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